close

我很無聊,千辛萬苦的截取這些圖片。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請再加上100次)13集裡的這一段。
在我眼裡,這是如此單純而美麗的愛情。
我好喜歡,如此甜蜜的兩個人。

愛情終於開始的他們,在哲洙費盡心思的安排下,第一次的約會來到了遊樂園。
總是以姐弟相稱的兩個人,認為彼此宛如家人的兩個人,
在真正面對愛情時,卻像是初嘗愛情滋味般的羞澀。

他們的眼裡,沒有別人,只有彼此。
此刻,愛情的國度裡,沒有條件的限制,沒有身份的比較,沒有年齡的差異,
只有兩個人的愛情。
愛情能讓人沉淪的原因,就是此時此刻的唯一。

千正明將哲洙前面追求姐姐時總是冷靜又沉著的態度,轉變成想親吻心愛的女人時那種難以掩飾的羞澀感覺,拿捏的恰到好處。

這首歌也充分的詮釋出秉熙的心情。

 

因為你一直在我左右 但我們都沒感覺到
無數的離別背後 曾期待的愛情
即使閉上雙眼 也能想起來的人 想做他的女人
希望能諒解我的小脾氣 I love you
連自己的內心都不知道的像傻瓜一樣的我
那樣的我也沒關係吧
我終於感覺到了內心的悸動
我發現了你 也發現了愛情
以後如果沒有你 那我也不會存在
對不起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過來
才看見愛情 我只有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



遊樂園果然是適合初吻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