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美麗的吻,都會有一段令人心動的歌聲。

兩顆曾經受到傷害的心,在彼此的愛裡找到溫暖。

她的小手終於主動伸向他,擁住他,換她輕聲的安慰他。

 

她的脆弱的心包覆在無法接近的刺裡面,是他和繼父不斷付出的愛拯救了她。

她也知道,為了守護自己,他寧願讓自己受傷。

於是現在,她也開始學會如何表達她的愛和她的承諾。

然後抱著他,慢慢說著,

「你可以依靠我,當爸爸跟我那樣說的時候,雖然沒有馬上應驗,卻覺得有依靠的地方。那個時候,我的心變得暖和了。所以依靠我吧,可以依靠我。這次換你依靠我了,好嗎?」

 

 

 

{非你不可}- 藝聲(Super Junior)

 

今天也繼續跟著我的記憶徘徊

站在盡頭徬徨的我

再也不能見到的你要抓緊我

我再一次找尋出路

 

我好想念你  好想抱著你

望著天空祈禱的我

※我不能沒有你  不能沒有你

就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算我痛苦也好  就算我的心受傷了也好

因為我只愛你※

 

我不想再一次錯過你了

忘了你  我不能活下去

重複※

 

我受傷的心要我找回你  我大聲的呼喊著

你到底在哪裡?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對我來說……

 

即使我重生  即使重生幾次

沒有你  我一天也活不下去

讓我來保護你  讓我來愛你

我  我只愛你一個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