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30  

 

 

馬咪~~我這樣可愛嗎?不要再生氣了啦~~

 

說實話,貓咪除了喜歡跳上跳下,喜歡獨來獨往,喜歡磨爪子,喜歡玩會跑會飛的東西,喜歡白天睡覺晚上玩耍之外,我不知道貓咪還有什麼習性。

 

前幾天,當我回家時看到靠著陽台的落地門半掩著,而琪琪正好也在那裡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平常我一開門看到的她大多不在那裡。

她有時在會客廳的沙發旁打哈欠,一副剛睡醒的樣子;要不就是從哪個陰暗的角落晃出來。當我打開燈,她還會出現一副呆呆的表情,然後看著我一陣子,才會喵一聲。

絕不是像那天那樣。就待在門旁看著我,一副心虛的樣子。

 

那時我並沒有想太多,想說大概是那天一大早好不容易被她發現一隻蒼蠅,在平時一成不變的貓咪生活裡,這一隻蒼蠅足以帶給她很多的趣味。

可能是追蒼蠅的時候,不小心把落地門給撞開吧,以前也曾經這樣。

但是當我要去陽台收衣服的時候才發現,啊~啊~啊~~~~~

先生之前才買回來的一包大貓砂,灑了一地,旁邊一包種花用的土也有一些灑了出來。

這小姑娘,竟然把袋子給咬破了。

貓砂買回來的那天才放在客廳一下下而已,就被她咬了個大洞,我和先生用膠帶暫時補起來之後放在陽台,沒想到她隔天竟然跑出去咬。

 

當下我就把她抓去陽台,指著那堆貓砂問她,

是妳用的嗎?

妳是狗嗎?

為什麼要咬得亂七八糟?

妳看看,是妳要用的砂耶,還用成這樣?

她在我手中不安的扭來扭去想要下來,默默的被我罵著,連喵都沒有喵一聲。

 

唉。。。她一定不懂,我為什麼罵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