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好久一陣子),在四月底的時候,嚴force的日本官網更新了他的照片,放上了borkore採訪嚴force的一組照片。


這是我在這組照片裡,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酷或者是憂鬱的樣子看起來雖然也不錯,但我還是最喜歡他的笑容。


像個男孩般的笑容。


我也喜歡看他穿著白色或淺色合身的線衫,給人一種乾淨又舒服的感覺。


我想,或許庾信郎不是嚴force最喜歡的角色,但卻是引領我喜歡他最重要的角色。


這個角色散發了他個人的某些特質,吸引了我。


 

Force日本採訪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t5mHzarN6o/


這是嚴force在今年3月在日本的舉行的溫泉旅行活動。看著日本粉絲有機會能和他作近距離的接觸,真的很羨慕。


2009年日本官網也舉行過這個活動,今年又舉行了一次,看得出來日本粉絲對大叔的重視。


只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泡溫泉,不知道生性害羞的嚴force心裡作何感想。。。


日本當地的媒體也作了一些短而細緻的訪問,不過還是主要針對嚴force在《善德女王》裡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