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覺得心不在焉。

在公司無法好好專心上班,在家裡無法好好休息。

整個人陷入一種不踏實的狀態。

不安、漂浮、不穩定,心裡有著一種無力感。

那天看著孩子們小時候天真可愛的照片,想著現在他們長大不聽話的樣子,忍不住難過起來。

我覺得自己有問題,但卻又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這樣不穩定的自己終於在昨晚曬衣服的時候決堤,我一個人蹲在陽台上不停的流淚。

完全搞不清楚流淚的原因,就是想哭。

悄悄自己先去洗了澡,然後在臥室裡開了電台音樂,拿了一本書看。

看書讓我進入書裡的文字,無法縱容自己亂七八糟的思緒。

弟弟洗完也靜靜的在我身旁看著書。

到了孩子們該上床的時間,我也閤上了書,關了燈。

沒想到,才蓋上被子,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本來都會幫孩子們放上睡前音樂CD的我,因為流著淚而無法起床,但是,那時弟弟卻悄悄的下床放了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