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是想吃ㄘㄨㄚ(請自己唸四聲)冰。


如果說姐姐愛吃冰的個性有那麼一點點是遺傳到我的話,我願意默默的低頭承認。


愛吃冰是不好的習慣,尤其是對成長中的孩子。


所以為了她和弟弟好,我常常要跟著克制吃冰的慾望。


但是我已經大了(←老了),也不會再長高了,所以吃冰應該不會對身高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吧。


不過吃冰還是對身體不好的,要宣導一下。


就好像菸商在菸盒上印的小小字樣:吸菸有害健康(←自欺欺人)


這是婆婆家附近,一間我個人很喜歡的冰店,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店名取成這樣,表示這個黑砂糖便是他們的特色,確實很濃,不過我覺得太甜。


他們還有一個特別的冰料就是黑糖粉粿,但是因為我討厭粉粿,所以便不介紹它了。(像布丁又像果凍的東西,唉~~以上純粹是個人喜惡,不認同者請跳過。)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粉條。


現在大部份的冰店都只有米苔目,但他們除了米苔目還有粉條,我認為粉條的口感比較Q,所以大愛他們家的粉條。


另外,他們家可選5種料45元。重點是,老闆給冰給得很大器,在現場吃的冰,那冰都會給像小山一樣高,通常我都得和先生合吃才吃得完。


外帶冰也給的很多啦,只是外帶會被容器給限制住。


先生都會很大方的讓我自己選料,他負責吃就好。


但因為他最近感冒了,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吃,所以只能拍拍人家的店門口。


等他好了,我一定要拉他陪我偷偷的。。。去吃~~


 


 



 


陳古早黑砂糖剉冰:在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一段和長壽西街交叉口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