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寫這篇的時候是給琪琪喵。


但這篇是給妍妍姐。


姐姐的胸部在4年級開始發育的時候,我就一直擔心這一天的到來。


沒為什麼,為的就只是聽過有人說,如果女孩子的MC太早來容易長不高。


所以我心裡一直暗暗祈禱,希望這一天起碼可以在她6年級的時候再來。


好死不死,今年7月的某一天,她來了。


應該是之前在學校上過健康教育課,所以她的反應還不算太驚恐。而且她也常和我一起洗澡,所以也還算明白這是個什麼狀況。


所以,她就只是淡淡的告訴我,她那個來了。


而我還問她:妳怎麼知道?(真是個呆媽)


接著又問她:那小褲褲呢?


我已經洗好了,不錯不錯,乖小孩。


 


我真的很害怕她的生長期就此停滯。雖然我並沒想過她要長到170,但希望她起碼能夠160


接下來。。。


我似乎該好好想想要給她吃什麼轉大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