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1】【新聞】《善德女王》嚴泰雄,炙熱的愛情承諾觸動女心



新聞出處:2009-08-11 innolife


 


MBC月火電視劇《善德女王》的嚴泰雄炙熱的愛情告白觸動了電視劇女性觀眾們的心。


 


在《善德女王》中飾演未來的金庾信將軍“庾信郎”的嚴泰雄奮不顧身的守護陷入危機之中的德曼(李瑤媛 ),為了她付出無限的愛而受到了電視劇觀眾們的絕對支持,特別是在洞窟中和德曼的對話便能感覺到庾信郎的愛是比天高比海深。


 


德曼向守護自己的庾信郎表示“拋棄了父親和新羅,為什麼要那麼做呢,因為我太可憐,所以才同情我嗎?”對此,庾信郎堅決的表示“我,選擇了你。”表白了自己哀切的愛。又表示,“被關在獄中的時候差點要瘋了。對於看不見你便無法做任何事情的我,感到非常該死而且沒用。”,“從今以後決不再讓你掉進他們的手中,還有任何人沒有我的允許決不能動你一根汗毛。”將自己對德曼的心意完全的表露出來。


 


庾信郎也對天明公主(朴藝珍 )表示,“以後無法在公主身邊守護公主了,我將和德曼一起離開,我想要守護德曼、照顧德曼、珍惜德曼”,再次的表露了對德曼的感情。


 


雖然庾信郎也因天明公主的愛和父親金舒玄,以及男子漢大丈夫的野心前而動搖過,但他將這一切都拋諸腦後,只為了愛一個女人德曼,庾信郎一角配上嚴泰雄沉著的演技,並因此受到觀眾們熱烈的喜愛。


 


德曼和庾信哀切的愛情短時間內預計將一直下去,他們往後能否不再以花郎和郎徒而以全新的關係展開受到了廣大關注。


 


另一方面,《善德女王》因金庾信的愛情承諾而獲得了全國收視率37.5%的紀錄,刷新自身最佳收視率,呈現不斷上升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