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愛情,被迫終止在死亡的那一刻。
萌芽的愛情,被仇恨和血窒息而死。


就如同當初,你救了公主的那一刻,你的人生在那時因她而轉變。此時,公主的死,再一次的改變了你和她的人生。
因為姐姐的死亡,讓她覺得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的可笑,於是她封閉起自己的心,包括你。


 


在這集裡,死亡帶走了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幸福。
她說了,對她來說,幸福已經結束。
被人疼愛著,被人守護著,屬於一個平凡女人的幸福。
這是她的命運,也是你的。
雖然不是我們的責任,但是,我們卻無法正視彼此啊!她流著淚說。
終於,你也忍不住痛哭失聲。


 


她誓言要奪回屬於她的身份,她誓言要毀滅一次又一次傷害她的新羅和那些人。
而你好不容易才讓她明白的心意,無法阻止她復仇的決心。
而你想要永遠以男人的身份守護她的諾言,再也無法實現。


 


在你日以繼夜的守護下,她仍然趁著你不小心熟睡的時候,從你們躲藏的洞穴裡悄悄離開。醒來後看不見她的你,心急不已。
當你找到她,出現在她面前時,她慌了起來。儘管她在別人面前,展露無比的自信,但在你的面前,她仍不經意的透露出了她的不安。


 


從洞穴旁的談話,你已經隱約的猜出她的想法。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不管那是條死路還是活路,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所以,告訴我吧,你打算暗殺美室嗎?還是要找回公主的身份?
要不然,你想對拋棄你的新羅進行復仇嗎?
德曼不語。
即使是這樣,你現在留在徐羅伐還是很危險,我們暫時先離開這裡。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讓庾信郎參與這件事,我還下不了決心。
是要做什麼?不是說過,無論如何都會跟你一起做,我要參與,我會參與。
我只是擔心自己會心軟。
如果跟庾信郎一起,那麼,庾信郎,
以後再也不能,撫摸我的頭髮,
以後再也不能,呼喚我的名字,
以後再也不能,觸碰到我的身體。
說著這些話的她,眼裡早已充滿淚水。
聽到這些話的你,無奈的眼神望向她,緩緩的放開了緊握著她的手。
這一放手,她再也不是你的,郎徒德曼。


在此刻你終於明白,你們要面對的,是更加嚴峻的考驗和,無法預知的未來。
眼裡盈滿淚水的你們,卻只能深深的相互凝望。
終於,只有你,孤單的留在原地。



在命運的洪流裡,你們還能緊緊握住而不會失去的,是什麼?


 


其實,在24集裡,最後的那段讓我很想流淚。


德曼因為受到姐姐死亡的意外而刺激太深,大病了三天三夜。一天,庾信打旽後醒來沒有看到生病的德曼,緊張的去外面找尋時,卻發現她就在洞穴旁的溪邊。他沒有說一句話,慢慢的走過去,輕輕的將手放在她的額頭上,察看她的體溫,燒退了,他鬆了一口氣。


他也很累,鬢髮凌亂,神情憔悴。同樣心痛的他,無瑕修補自己的傷口,他的眼裡、他的心裡,只有德曼的傷口,只看見德曼的心痛。


而我看到這樣的他,心也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