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 Una Cabeza



當姐姐在書店試聽到這首曲子時,就非常喜歡。


當時的我很訝異小三的姐姐會喜歡這首曲子。


不過,音樂的魔力總是讓人難以想像,這也是音樂能讓人沈醉的原因。


突然讓我想起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的情景。


是在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TRUE LIES這部電影裡。


片頭他混進晚會裡和一位美艷的女人共舞,便是這首音樂。


吸引我的是最後他和自己的妻子在晚會裡跳舞,也是這首音樂。


他和妻子共舞的感覺流露出濃濃的愛意,兩人的舞姿也非常的優美。



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開始和結束。



探戈隨著跳舞的人不同,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同。


時而優美,時而魅惑、時而鏗鏘有力。


是一種有多樣面貌的音樂。


 




 


 



 


這部電影雖然我沒有看過,但艾爾帕西諾的舞步又給我另一種感受。


優雅,怡然自得且又樂在其中。


這首曲子在這裡,又變成了屬於紳士的舞步。


果然,雋永的音樂總是能永遠留存在人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