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還以為是NO NAME


NO NAME 的聲音很特別,我很喜歡。所以當收音機一直重覆播放這首歌的時候,我以為他又有了新的作品。


陳坤,多年前曾看過他演的戲,《像霧,像雨,又像風》,裡面的演員還有周迅和孫紅雷。


只是沒想到,他成了歌手,還出了好幾張專題。


 


在一整天播放的收音機裡,除了無法忽略的重節奏歌曲之外,我的耳裡一直注意到這首歌。


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它的背景音樂幾乎只以鋼琴為主要的樂器。


鋼琴淡淡而緩慢的伴奏,更清楚的傳達了這首歌想要的感覺。


 


鏡子。
詞曲:李榮浩


看鏡子裡面的我  多麼清楚的輪廓
看起來有點疲憊  看起來有點傷悲


看鏡子外面的我  只多了一些曲折
世界也許看太多  沒必要太過透徹


陰天的顏色  從喜歡到落寞
哭泣後景色  又是什麼


誰給個真實的我  能觸摸到的角落
當我抬起頭的時候  能看見笑容


看鏡子裡面的我  多麼清楚的輪廓
看起來有點疲憊  看起來有點傷悲


 


陰天的顏色  從喜歡到落寞
哭泣後景色  又是什麼


誰給個真實的我  能觸摸到的角落
當我抬起頭的時候  能看見笑容


看鏡子外面的我  只多了一些曲折
世界也許看太多  沒必要太過透徹


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PS只是在看MV的時候,我自動忽略陳坤那個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