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道便以NO NAME為名,也不露面的宣傳策略,反而更讓人注意到他聲音的特色。


我還記得,在2004CD大多在300多元的價位裡,他以200多元的價格在唱片市場衝鋒陷陣。所以,就憑著聽了他的兩首主打歌和價格,那時的我毫不猶豫的買下這張CD


他的聲音真的好聽。


雖然沙啞卻又帶著一點童稚的感覺,唱的很有感情,音色也非常的有辨識度。(←星光大道看太多)


可惜的是,原本是銀行業的他,決定要以本名投入歌唱這條路之後,星途似乎就變得不那麼順遂了。


是因為沒有了神秘感嗎?


只能說,現代的人們總是善變又不專情的。


 


 



愛情帶來的改變
作詞:改編:姚謙 作曲:Arve Furset/V.J.Strem 編曲:劉文仁


像 心跳般尋常 呼吸般的自然 淡淡醞釀
伴著我早上刷牙洗臉 晚上祈禱和入眠 都存在


我怕會說不明白 那神秘力量 躲藏在腦海
慢慢的擴張成了一種 下定決心的姿態 不能改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只需要一把傘


常 平凡的以為 我只適合在 人海發呆
在這個改變到來以前 我只是上帝遺失 的小孩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


我以為人生難免孤單 過去我太悲觀


Repeat


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守護天使的告白
作詞:姚謙 作曲:Ronald Fu 編曲:劉文仁


妳的眼中 帶著驕傲的寂寞 看妳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妳的髮梢藏落寞 妳的唇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不說


*如果有 一陣風 帶海洋氣候 趁妳眨眼之間 把妳帶走


#妳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妳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妳應該微笑 妳應該唱歌 妳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妳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妳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妳應該是妳 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我還記得 妳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妳的髮梢有過的溫柔 妳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Repeat ,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妳給帶走 不要妳憂愁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Repeat


希望 我是那一陣風
希望 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