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低年級在一些節日裡,還會做一些應景的勞作,至於高年級的姐姐就很少了。是因為高年級覺得這很幼稚嗎?


唉。。。就只有這個年紀可以幼稚了,等長大要來幼稚就會有一堆人來笑你了。


 


前一陣子的母親節,弟弟也在學校做了賀卡。是說,要不是作業,他大概也不會想要做卡片給我()~~


昨天弟弟帶回來了這隻龍舟。


但他堅持這不是船,而是龍舟筆筒。


因為船上面有三個洞,可以放三隻筆。


隨便啦~~小子~~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我要拍起來。(←心裡偷偷的喊)


當我說要照相時,他很沒自信的說他做得很醜。


我說,不會啊,很好看耶(←很真心的握拳)


坦白說,不是我誇自己的孩子,這隻龍看起來真的。。。。。


很和藹可親。。。XDDDD~~


它的眼睛還往後瞄哩,不知道在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