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和妳,分享這首歌。


當我頭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裡想到的那個人,是妳。


我們都不願在別人面前顯現自己的脆弱,因為做了母親之後,似乎應該要變得堅強。


但是偶爾我們也想任性一下,不想掩飾自己的悲傷,盡情的哭泣。


看著妳在妳的世界裡,毫無遮掩的傷心,瘋狂的想念,而我在一旁看著妳。


因為我不能阻止妳。


因為這是妳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唯一一個可以不顧他人的眼光盡情放肆的地方。


只是,希望妳在淚流盡了以後,還可以帶著微笑和勇氣,帶著孩子往未知的路途前進。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Repeat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Repeat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