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到這件事的時候,真的讓我很難過。


在洗衣服的時候;在整理花草的時候;在洗碗的時候;在幫弟弟洗頭的時候;和姐姐一起洗澡的時候,我沉默的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在我的臉上,無法停止。


我不明白,在那個時間的什麼狀況下,會發生這件事?


到現在,打字的我仍然一直落淚。


是什麼樣的狀況,你要這麼做?


是什麼樣的情緒,讓你這麼做?


我的心裡百思不解。


不喜歡你在生氣時,老是冷漠的想放棄任何人或事的樣子。


不然就是,用冰冷至極的語氣諷刺別人的樣子。


我們既然已經承擔或接受了這樣的責任,無論在灰心或痛心的時候,都應該要想方法去接受這樣的事實。或者,再想另一種方式去改變,自己的作法或情緒。而不是用一種冷酷的態度來表示,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隨便你,我已經提醒你了,我不會再管你了。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是你內心真正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