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City Hall14集這裡時,吸引我的,除了祖國傻傻的為未來擋太陽的畫面,就是這首歌曲和歌詞了。


這首歌有著一個男人不知為何自己會墜入愛河的迷惘之外,更多的感覺就是,他深深的寵愛這個被他所愛的女人。


這首歌應該是屬於祖國的歌,可惜的是,在原聲帶裡並沒有收錄。


 



 


愛你  我愛你 사랑하고 사랑합니다 (Bonus Track)
演唱:朴相宇 박상우


歌詞: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
因為整天在我腦海裡  徘徊盤旋的  都是你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我的心還不熟悉你
無論在哪裡  無論作什麼  想到的只有你
雖然生疏  但這就是愛情



你一笑  我也隨即幸福起來  嘴角上翹
像個做著美夢的孩子  怎麼喜歡都嫌不夠
看見你悲傷的表情  我的天空崩潰坍塌
這種心情  我並不熟悉


雖然從來不曾說出口
雖然沒能說聲我愛你
可是我的眼裡只有你  閉上雙眼還是你
雖然生疏  但這應該就是愛情


你一笑  我也隨即幸福起來  嘴角上翹
像個做著美夢的孩子  怎麼喜歡都嫌不夠
看見你悲傷的表情  我的天空崩潰坍塌
這種心情  我並不熟悉


我只認定你一個人
你每個細微的碰觸  都讓我屏住呼吸
真的好怕  會失去這份愛


只會照鏡子一樣的盯著你看
我是盲目的傻瓜
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只想擁著愛情活下去
怕你會被人們傷害  怕你會就此離我而去
愛你  愛你
我會用盡一生去愛你
這種心情  我並不熟悉
我只知道  我是愛你的



 



 

第二次聽到這首歌便是這一幕。


祖國當選議員之後,忍不住的去找辛未來,對她告白。
站在選民和愛情中間的兩個人,終於正視對彼此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