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上面那首是屬於祖國的歌,那麼這首就是屬於辛未來的歌。


在未來心動的時候、在未來傷痛的時候,在未來感到甜蜜的時候,就會出現這首歌。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當這首歌搭配悲傷的畫面時,會讓人覺得心酸;如果搭配戀愛的畫面時,又會讓人覺得甜蜜。


我喜歡韓劇OST的原因,也是因為它們的歌曲彷彿是為了主角而量身訂作,詮釋出來的味道都非常符合主角的性格和心境。


 


 



{不安的愛情}- City Hall OST
演唱:(호란)


可以就這樣喜歡你嗎
不知為何  我覺得不安
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你是特別的
我並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會緊隨在後
可是我並不想要這份愛情
因為會想得到更多


順其自然  像流水一樣
試著交出我的心
每過一天就會多出一樣
將來需要丟棄的東西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而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使如此我還是愛著  這份愛情


獨自去愛  又獨自離開的
結局分明的愛情
極度企盼  確又彷彿與我並不相稱的
錯誤的愛情




 


第十四集的甜蜜畫面。
不可否認,我也很愛看這種閃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