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的桌面終於換人了,在經過6個月之後。


大沢たかお(大澤隆夫)


這代表我變心了嗎?


不,不,不,


只是心上又多了一個人住而已。


force在我心裡還是很重要的,更何況一個是韓國人,一個是日本人,應該不會有衝突吧。(←替自己找理由)



 


 


果然,迷戀明星真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深淵。


真是的,是我的眼光開始改變了嗎?


怎麼最近喜歡上的都是大叔級的人呢?(其實他也只有大我幾歲而已。。。)


在星期天拼完剩下的幾集《仁醫》之後,就這麼喜歡上他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在搜尋他的資料和照片之後,越來越喜歡。


因為,感覺他是個溫暖又真誠的男人。


雖然笑起來有點皺紋,沒關係,這就是熟男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