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Ji Sub 2014FM_sold out

 

臨時受到我託付的Judy Chen小姐,在昨天中午12點冒著心臟急速跳動的生命危險,替我買到了一張票。
據她說,好不容易選到了位子,當機,再選一次,又當機,每重來一次位子就又少一點,快把她給嚇死了。
然後,她在12:36pm時真的幫我買到了一張票。

  
她說,買這種票實在是太刺激,她快心臟病發了。
又說,妳們這些女人都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後來她在12:55pm進去售票系統看,全部賣光光。XDDD~

真是不好意思,人家我也是第一次買FM的票~~~


完全沒有經驗,還以為在超商的售票系統可以買得到。
但是當我發現我中午12點絕對不會到達超商的時候,就火速打了電話拜託她。


當我12:10pm還是找到超商,進入玫瑰的售票系統後,才發現我根本進不去,一直在30秒的等待中輪迴。
那時我才恍然大悟,要買這種票,怎麼這麼困難。

因為我心裡原本想的是,蘇志燮在臺灣沒有金秀賢和李敏鎬那麼紅,應該不會太困難。

還好,我這位冒著生命危險的好朋友,在全身細胞不知道死了幾萬個的狀況下,完成了我的託付。

愛妳喲(沙郎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