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大鼻子情聖:戀愛炒作團》製作發表會

16日上午11時,在首爾梨花女子高中100周年紀念館內舉行了《大鼻子情聖:戀愛炒作團》製作發表會。

“從未談過戀愛嗎?我們會替你實現愛情。戀愛專家會幫你設定可以讓愛情荷爾蒙最大發揮的一切條件,包括個性,興趣,角度等等及其細緻的分析,讓所有人都可以成功獲得愛情。”

當天製作發表會上,主演嚴泰雄,李敏貞,朴信惠,崔丹尼爾出席並且於現場記者展開了一場聊天秀。

嚴泰雄表示“拍吻戲時很緊張,但效果沒有我預想的好。演對手戲的女演員們都非常漂亮,並且在電影中吻戲是第一次。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電影,想要和家人,戀人,朋友一同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的話,我推薦大家來看這部電影。拍過這部電影之後我真希望可以有這樣一個戀愛專家來幫我實現愛情。在拍攝現場時我故意和兩位女演員開玩笑,但她們似乎都不對我的玩笑感冒,讓我覺得很受傷(笑)。”

李敏貞說道“拍吻戲是很多工作人員都在場讓我覺得很難堪。我也不是一個戀愛高手,曾經被甩過好幾次。我一般不會主動向男生表示心意,如果有男生向我示愛,一般我的反應會比較大。但是我覺得愛情不是可以製作出來的,是靠緣分和自己的努力,所以我想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戀愛專家,我也不會去找他。”

崔丹尼爾表示“我的吻戲比較輕,只是碰了嘴唇,過了這麼長時間已經不怎麼記得了。戀愛專家製造的愛情應該會很有意思,但是如果太貴我就不會找了。這部戲我看到劇本後立刻決定出演就是因為這個故事非常有意思,並且其他演員也非常好。如果我有喜歡的女生的話,會先以真心相待,如果她還沒什麽反應的話,可能就會下跪相求。(笑)”

最後一個發言的則是朴信惠“我喜歡個子高的男生,我也不會找戀愛專家來幫我製作愛情,而會盡自己的努力來尋找愛情。”

新聞來源:因我來福

 

光看這求愛五步驟短短幾分鐘的視頻,我的嘴巴就一直合不上來了。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部電影。

從以前我就很欣賞幕後的剪接人員,要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完整的敍述一個故事大綱,而且還要緊湊又有趣,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嚴force,你真的是很調皮啊,人家只是叫你示範,沒叫你真的親下去,你看把人家可愛的朴信惠妹妹嚇的跑走了。。。

 

 

 

電影《Cyrano Agency》花絮視頻公開 講述五大戀愛必殺技

在影片中幫助不擅長戀愛的人實現戀愛夢想的戀愛諮詢公司Cyrano Agency,最近公開了實戰影像。

這次公開的電影《Cyrano Agency》花絮視頻中,共講述了5種生活中必須的戀愛技巧,不僅僅給單身男女也給正在戀愛中的情侶們啟發。

為了獲得她芳心的首要技巧就是分析目標。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所以要得到她的好感,要首先改掉自己的方言口音,然後為了正式開始追求她,也要盡量透過一些像小孩子一樣的行動來盡量縮小兩人之間的距離感。

第二,果敢的變換型式。
首先透過改變髮型成功吸引她的注意,之後要準備向紳士一樣的告白,要果敢的站在眾人面前向她表示愛慕,當然用一些小的突發行動來逗笑她也是一個不可缺少的戰略。

第三,給她值得信任的感覺。
即使不能給她很值得信任的感覺,稍微有點迷糊的樣子也能激發她的母性本能,也有讓她發笑的效果。

第四,偶爾不知不覺的,偶爾又戰略性的行動。
用分不清是玩笑還是真心的話讓她迷惑,從而透過她的回應來了解她的想法,另外還要進行自然的身體接觸,這是一條高難度的技巧。

第五,親吻的時候不要老練的而是要緊張的。
這是經過這麼長時間展現了年輕活潑又有趣的形象之後,深情又真摯的接近她,讓她心情激動的技巧,也是Cyrano Agency公司提供的最後一條戀愛必殺技。

利用片場花絮製作的戀愛技巧講解視頻中,不僅提供的技巧十分有趣,4名演員和樂的現場氣氛也讓人如同身臨其境一般。由著名演員嚴泰雄、朴信惠、李敏貞和崔丹尼爾主演的電影《Cyrano Agency》將於今年中秋節期間上映。【TVDAILY=金惠婷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864259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