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之鍊  

 

在審視事實的過程裡,我也逐漸的冷靜下來。

 

當時的心情就像是在熱鬧的街道上遺失了自己的孩子,慌張又毫無頭緒,回首著走過的路途,懊悔著自己在哪個環節或是哪個瞬間的失誤。

然而在這個過程裡,我發現我並不是一個人。

在我茫然失措的那一刻,有先生的體諒,和好友精神上的陪伴。

 

於是我開始可以想著,要如何走下一步。

而且覺得,或許這是一個讓我提早面對的契機。

作為一個母親,可能還會面對著許多無法想像的狀況,還要學習著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想法,這件事,正好讓我重新檢視自己。

 

 

但是,生命中的每個角色是如此獨有又複雜,要了解彼此是多麽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