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並不是我的初戀。


你長的並不俊美但看起來憨直。


「他長的有點…土耶…」死黨們都不懂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但是你的字很好看,文筆也不錯。長久以來,我的身邊似乎不曾出現過文筆不錯的男生,除了你。


 


第一次見到你,是專四時的聯誼。


對你的第一印象真的就像死黨形容的那樣,有點土,但我覺得你笑起來還有那麼點可愛。


那時就喜歡你了嗎?我忘了。


我只記得後來就喜歡你了,寫了封信向你告白,不過,被你拒絕了。你告訴我,你心中有一個從小學就開始喜歡的人。


但在年輕的時候,我並沒有因為你的拒絕而放棄,我笑了笑說沒關係。不想因為如此把你給嚇跑了,連朋友都做不成,我還可以慢慢等。


 


周遭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包括你的好友,我的死黨。你的好友和同學們都對我很照顧,當我是妹妹看待,雖然說是因為聯誼而認識的,但真的後來就變成了一起露營,一起出來聊天打屁的好朋友。


我,總愛繞著你住苗栗的一個好友打轉,旁敲側擊著你的消息。因為你不愛出來玩,所以我也不常見到你。我保持著對你的距離,依舊喜歡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