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2


 


為什麼?


我們家的貓那麼皮呢?


還是只有我們家的貓特別皮?


除了愛上桌是一定不會少的之外,牠總是喜歡用爪子勾上靠陽台的那個落地紗門,一跳就是120公分高,再不然就是趁四下無人的時候,跳上沙發、餐桌和神桌。


上桌上紗門我都可以忍耐,但是就是不能給我上神桌。


因為,牠除了上去,還把神明的鬍鬚給弄亂。


於是,當然要來點處罰。


打牠、關靜壁都用過了,但似乎沒什麼效果,只要我離開牠的視線範圍,牠依然照跳不誤。


更過份的是,這幾天,牠竟然趁我臥房門開的時候(我人還站在門口),用一種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我的床舖,讓我只能用手狠狠的打了牠大腿一下,這一幕要是被我先生看到,肯定不會讓牠好過。


天哪,誰能告訴我,要怎麼教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