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說說我們家三小姐的消息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都已經一歲了,還是很皮。
還是常常跳上桌,即使她每次都因為這樣被我罰關靜閉。
我常常想告訴她,妳是小姐耶,怎麼這麼皮,不會乖一點。


 


如果說,養一隻貓是來讓自己生氣的話,指的大概就是我們家了。
婆婆家的白貓很乖。當然也有皮的時候,不過,應該沒有我們家這隻來得多。
所以說,當初我們看上了她很可愛,卻是看走了眼?
因為她簡直就是世界宇宙超級無敵皮(在我們眼裡)
是我們對她要求太高嗎?但是,我只是希望她不要上桌。
就算上桌,也不要將桌巾掀翻,被回家後的我發現。
偷吃也要吃乾抹淨啊。(貓或許沒那麼高的智商想到這一點。。。)


 


昨天晚上,她又被我抓到上桌。
既然被當場抓到,怎麼可以放過現行犯,一定要處罰,她才會記得教訓。
於是,被我關靜閉加手打屁屁一下。
一開始她很認命的待著(因為沒人理她)
過了一會兒,我經過那裡,她就開始喵嗚喵嗚的叫著。
哼,裝可憐。
我看著她,對她說,
妳為什麼不乖?為什麼又上桌?
妳是女孩子,女孩子耶,這麼皮。
差一點就把妳再這麼皮就嫁不出去這種話給說出來了。
唉。。。。。
算了,就算妳再皮也不可能把妳嫁出去了,
妳要陪我們幾細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