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她要稱王。


在你的逼問之下,她說出要稱王的想法,那被復仇蒙蔽的眼神裡,沒有懼怕。
而看見了她決心的你,終於明白她想要作什麼。


這與你接受的遺命和自己想帶著她遠走高飛的決心背道而馳,你開始覺得困惑。
到底是要不顧一切的帶她走?
還是要將她繼續留在這個對她無比危險的地方,讓她找回自己的位置?


於是,她再一次,叫你離開。
因為她知道,前方的路還有多少困難險阻,不想讓你也一起背負著這個重擔。
但真正的原因卻是,她怕自己無法拋棄對你的情意,在你面前,她會不由自主的想作一個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女人。


 


每當我面對庾信郎,就會想到一些事,這讓我難以忍受。
曾經想和你一起逃走的,那份情意。
每當我面對庾信郎,就會想起當時的心情,會讓我一直很想依賴你,而且,會響往活得像女人,活得像人。庾信郎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想當平凡人。
但是,在霸道政治上,如果有了常人的心,那是一條死路。所以,我選擇拋棄。
我只要保有這份情意就夠了。
身為平凡人曾有過的最後一份情意,希望能把庾信郎留在我的心中。
如果同行,我就必須將你視為棋盤上的棋子,那樣對我而言,不是太殘忍了嗎?
所以庾信郎,你就拋棄我吧。


 


含著淚哀傷的看著她,你終於,也知道了她的心意。
知道她壓抑著愛你的心意,知道她放棄了自己的幸福,要單獨走向那,成為王的道路。


徬徨的你回到家中。你的父親告訴你,除非德曼能破除預言的魔咒,不然,她永遠無法以公主的身份回到皇宮,這個機會非常渺茫。而你們的家族,現在也面臨著被復倻會報復的危機。


此時的你,思緒紊亂。因為你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她和你自己,你想起父親的話,才明白即使你拋棄了家門,也無法幫助她找回公主的身份。


這件事讓你難以忍受。於是你又來到平日修練武藝的山上,在陽光下流著汗水,憤怒的用木劍擊打著石頭,擊斷一支又一支的木劍。
當你失望的離開時,你擊打的石頭此時卻突然從中間裂開。
看著裂開的石頭,你終於明白。


你跑回家中,請求父親將家門的未來付託於你。
你告訴父親,必須要以全部的家產作為賭注,必須要重新獲得伽倻人民的信任及力量,在這個國家裡才能有立足之地。於是,你自願以人質的身份,隻身來到復倻會。


面對著復倻會的首領月夜,你拿出了皇帝賜於你們家門歃良州土地的勅書,要將這些土地無償的交給沒有土地的伽倻遊民居住和耕種。


難道你要以這些土地來換取你和你父親的性命嗎?月夜不屑的笑著問你。
我想要換取的是,你們的忠誠。你的父親,大伽倻國的月光太子和我們金官伽倻的末代王,他們沒有完成的大業由我們來完成。你說。
庾信,你到底想要作什麼?月夜繼續問你。
我是豁出了全部來到這裡,想要看我的底牌,你也要全部賭上。此時的你,神情堅定的看著月夜。


 


德曼為了尋找會計算天象的科學家月川大師,和閼川、毗曇悄悄的潛入復倻會,卻被復倻會的人團團圍住。就在此時,你突然出現大聲阻止了他們。


他們是什麼人?月夜問。
你問過我要做什麼?這就是答案。這位就是,我所要做的事情的全部。
是我所選擇的,我的王。
庾信郎,為什麼?她疑惑的看著你。
從現在開始,您就是我的王。接著下跪的你,大聲的宣告。


你再一次的,選擇了她。



在命運的洪流裡,你們還能緊緊握住而不會失去的,是什麼?


是信仰。
她緊緊抓住復仇的信仰,而你,則跟隨她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