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Apple of her eye ,姐姐愛聽的歌之一。


 


這是一張,我喜愛瀏覽的南國日。晴裡推荐的專輯。


收錄著披頭四曾經唱過的歌曲,然後重新編曲。


才從博客來買到的我,放在床頭。


可能是看到封面可愛,姐姐就拿來聽。


大概是聽了喜歡上它,除了平常有空時就聽一聽,看看歌詞唱一唱之外,睡覺也常放著當睡前音樂。


有天問她喜歡哪一首,她說她喜歡第三Julia和第四Yesterday


尤其是Yesterday她覺得聽起來很舒服。


其實Yesterday是一首耳熟能詳的老歌,許多人都有翻唱過。


但在這張專輯裡,安佐里唱得並不傷感,反而有點溫柔。


Julia也是,用一種宛如氣音的方式演唱,與原本Beatles唱的感覺大異其趣。


當然,姐姐並沒有聽過原唱。不過我想,這或許才是她喜歡的感覺吧。


我喜歡的是第五首,I will


除了翻唱的原田郁子將這首歌詮釋的很可愛之外,歌詞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