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TBS日劇《仁醫》的風光,大澤桑成為2010NESCAFE GOLDBLEND的新代言人。


廣告的主題是“違いがわかる男”。


日文的意思是什麼我看不懂。不過我喜歡這次大澤桑清爽的熟男風格。


200912月,大澤隆夫在宛如身在自家住宅氛圍的拍攝場景裡,愉快的拍攝出NESCAFE GOLDBLEND“違いがわかる男”的稽古篇CM


據說NESCAFE在製作CM之前非常細心的和大澤桑溝通過,所以CM呈現出來的居家風格大多仿照大澤桑的家中擺設。讓大澤桑在拍攝過程裡,有更舒適的居家感覺,更可以表現出此款咖啡帶給一個男人的放鬆時刻。


如果CM是仿照著大澤桑的家,可見大澤桑的家應該整齊乾淨,簡單而舒適。



官網裡還有大澤桑示範NESCAFE咖啡機的使用方法。


看起來似乎輕鬆好用,而且簡單的就能做出一杯有著完美泡沫的LATTE



 




 


Nescafe官網裡除了可以看到「稽古」篇和「本番」篇的CM及花絮,還有大澤桑的桌布可以下載,另外,還可以請大澤桑為你朗讀哦~~


其實Nescafe官網是為了配合大澤桑在5月及6月主演的朗讀舞台劇《義經》,而貼心的為喜愛大澤桑的人所推出的官網活動。只要在官網網頁上輸入文章,就可以聽到大澤桑充滿磁性的嗓音為你朗讀。


 



因為我完全不懂日文,所以也沒辦法找到一篇文章可以請大澤桑幫我朗讀。
所以,這是好不容易在Youtube上搜尋到,有人在官網上放一篇短文讓大澤桑朗讀,並且錄製下來分享的一段mp3


大沢たかおさんが「マリファナ青春旅行」を朗読。
大澤桑的聲音聽來低沈卻不沙啞,是一種中低聲線卻又細緻的男聲。(←完全是溺愛的說法)



 



 



 


輸入文章,大澤桑會為你朗讀~~



 


 


新聞引用自:http://www.hazumall.com/News/DisplayNews.aspx?id=108


大澤隆夫睽違24年 以笑顏的姿態拍攝雀巢咖啡新廣告 2010/03/03


  即溶咖啡「雀巢咖啡黃金組合」(日本雀巢)的新廣告,這回請到了睽違24年之久的演員大澤隆夫擔任新廣告「了解差異的男人」的代言。大澤隆夫表示:「承蒙具有歷史與傳統兼具的品牌邀約...。因為遠藤周作的印象關係,猶豫著像我這樣的小角色可以勝任嗎?」看了搭配上dabada(廣告的主題歌曲)的音樂的完成品廣告後,我終於明白了!我也是藝人哪~大澤隆夫開心的表示。


 「了解差異的男人」這支廣告,是從1970年代便開始的廣告,到1986為止,約17年的時間均使用此當做廣告台詞。演員高倉健和歌舞伎演員中村吉右衛門、作家遠藤、指揮家石丸寬、時尚設計師山本寬齋等等,邀請了許多傑出的藝人與文化人約20人當任廣告代言。1987年以後廣告台詞改為:「知道優質的人」「享受差異的人」等播放。公司的人沒有想到其他新的廣告台詞,於是就沿用了「了解差異的男人」繼續當台詞。


  發表會是在築地的本願寺(東京都中央區)、由大澤隆夫主演的朗讀與戲劇音樂結合的朗讀舞台劇「一期一會 義經」的發表會同時舉行。該作品是由作家司馬療太郎「義經」原作,09年由大澤隆夫主演的一晚限定活動,由於反應十分熱烈,因此有了系列化的決定。公演的日期是52223日在同寺,與藥師寺(奈良市西野町)656日舉行。


  新的「了解差異的男人」的廣告內容是大澤隆夫一邊練習著「義經」的台詞,一邊喝著咖啡廠商「雀巢咖啡黃金組合」,「練習稽古」和「義經」的舞台樣子被拍攝出來的「本篇」於31開始在日本全國播放。


  大澤隆夫在拍攝廣告時,表示:「我把家裡的圖面和照片組合交出去後,竟然建造出和我家幾乎一樣的房子。牆壁和電燈位置也一樣,因為樂器等一些細小的配件從家裡帶過來,所以和平常的我都沒有改變,真的很不好意思。」接著又笑著表示:「不虧是dabada,沒有不一樣哪!竟然做了一個家給我」。「好在沒有說(再現家的事情)」大澤隆夫苦笑著。


  咖啡廠商「雀巢咖啡黃金組合」預計從31開始降價到9000日幣販賣,提倡使用即溶咖啡與咖啡機器的家庭新提案,據說挑戰以「義經」作為新的領域的大澤隆夫和該公司的方針符合,因此聘請了大澤隆夫擔任代言人。


 


 


新聞出處:http://yule.sohu.com/20100225/n270421002.shtml
大澤隆夫交棒高倉健 成第21代“會品咖啡男人”
來源︰搜狐娛樂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5 09:48



搜狐娛樂訊



演員大澤隆夫將在“雀巢咖啡GOLDBLEND”的新廣告當中,出演第21代“會品咖啡的男人“。24日他參加了雀巢咖啡在東京築地本愿寺舉行的記者發布會。


該系列廣告配合獨特的廣告音樂一直廣為人知。從1970年到1986年,已故作家遠藤周作、演員高倉健等超大牌的名人都出演過這支廣告。大澤隆夫本次已經是久違24年的第21代“會品咖啡男人”。他本人不太好意思的說︰“一直擔心不知道像我這種無名小輩能不能演好廣告呢。”


新廣告將從31日 起在日本各家電視台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